Aftermiss

杂食少女

 

这人是真的辣鸡 这事搞的 好多太太退圈了真的气死 这种人真的是:(保持微笑

QAQ:

求您退圈吧,白莲花姐姐,你看你把芽花圈祸害成什么样子了?


从辰:



恭喜您求锤得锤   @缓缓归๑  







  • 在微博上曝别人Lofter ID是您吧,被揭穿就装死卖苦情的也是您吧。















  • 咒别人老师暴毙是您吧















  • 给别人的生贺写拉踩文是您吧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不过您拉踩Reignover也不是第一次了,谁叫人家和您本命CP的攻方是好朋友呢






  • 前脚点赞“谁给我安利壳花就绝交”后脚就写渣攻贱受壳花文的是您吧















  • Diss了SKT里除了Peanut以外的所有选手又上了SKT队粉的抽奖是您吧












您早一日退圈少给Peanut招一天黑,臭傻逼。












缓缓归๑:







才看到自己被挂,那就。。。希望你们走干净点?




那条微博很快就因为好友提醒不能挂lof的ID所以删了,这事我可以道歉,但是挂人是真心的,看不惯的可以走了。
还有就是借着这件事说我diss过其他太太的。。。造谣也要按照基本法?拿出实锤再说话。




我这个人脾气真的真的很好了,很少有让我生气的事,看过我微博的都知道别人和我意见相悖我笑笑就过去了,很少和人吵到面红耳赤。




其实想过很多次,既然“缓缓归”这个ID被人挂被人讨厌,我干脆弃号用小号得了。最后还是舍不得。
还是会继续写文,无论是花生相关还是马昊这样。不会为不喜欢我或者我不喜欢的人去放弃自己喜欢做的事,这样太愚蠢了。




晚安。





  19
评论
热度(19)

© Aftermiss | Powered by LOFTER